校园资讯

银河师生参加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展演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1日 09:36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上午,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副省长徐明非及宝鸡市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中央电视台“央视频”对本次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本届运动会以“群众的盛会,健身的舞台”为主题,开幕式与全民健身展演有机结合。银河49名同学参加了“悦动青春”节目和迎宾环节的表演。

五月底,银河体育学院接到展演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协调相关学院进行筹备并指派黄龑老师进行节目的创编与参演人员的选拔工作。在此过程中得到了音乐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短时间内确定了演员名单并开展了训练工作。在开幕式节目组多次的联合排练过程中,银河节目得到了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体育局、开幕式导演组的高度认可。最终,来自音乐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49名同学参加了“悦动青春”节目和迎宾环节的表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完美诠释了青年一代“悦动青春,绽放光芒”的生命活力与运动魅力,向全社会展现了银河学子的精神风采。(体育学院 文、图/黄龑 审核/于奎龙)